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9月3日宣 近日,名记Marc Stein谈到了独行侠新赛季可能的首发阵容。Stein表示:“我的确认为,在某个时间...
2025-09-03篮球资讯9月3日宣 早些时候,凤凰城水星在主场85-79击败来访的印第安纳狂热,本场比赛太阳球星布克、狄龙、罗伊...
2025-09-03篮球资讯9月3日宣 今天,ClutchPoints名记Brett Siegel谈到了普罗斯珀。Brett Siegel在个人推特上写道:“篮网2...
2025-09-03译者注:原文发表于NBA官网,文中数据均截至原文发稿时(当地时间9月1日),所涉及日期和时间均为当地时间。文中观点...
2025-09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