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30日宣 据德天空体育报道,法兰克福正在谈判引进布鲁日24岁中场球员奥涅迪卡。报道称预计在法兰克...
2025-08-31体育播报8月30日宣 在本轮英超切尔西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,若昂-佩德罗头球破门。据统计,本赛季切尔西在英超利...
2025-08-31体育播报08月30日宣 AC米兰官方宣布,签下切尔西前锋恩昆库,根据此前报道,转会费将超过4000万欧。据德转统计,切...
2025-08-31体育播报8月30日宣 北京时间8月30日22:00,2025-26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,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伯恩利。上半...
2025-08-31体育播报8月30日宣 据记者Craig Hope报道,利物浦为伊萨克的第二份报价预计约1.2亿镑。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中...
2025-08-31